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

愛情---水瓶座




水瓶座無法忘記「他」的表現大公開!你還在懷念著那個誰嗎?

水瓶座是12星座裡最為自我的一個星座,

如果說獅子座的自我是爆發型的,

那麼他們的就是冷漠型的,

是那種“不愛我的人我不愛”的冷傲氣。

和水瓶座說分手,

他們或許是會答應得最為乾脆的那一個,

在他們的內心裡,

始終懷抱著一種思想,

那就是“你要自由,我就給你全部全部的自由”。

不過,

心有不捨卻不說的

他們會在沒有人看見的地方買醉,

一個人深夜路燈下吹冷風不回家,

然後,很久很久不去更新社交網站,

像個賭氣小孩一般躲在一旁看你的反應。




親愛的瓶子,要懂得分辨身邊接近的人是否真心,

不要因為愛而一再原諒傷害你的人

瓶子千萬要記住,不要因為愛而一再原諒傷害你的人,

換來的只有一時的安穩,事實上關係早已有了裂痕,

別讓你的好心,變成別人利用你的工具,

要懂得分辨身邊接近的人是否真心,才不會一再傷心。

當遇到值得珍惜的人,請好好把握,有一種觀念千萬不能出現,

覺得下一個可能會更好,當你認為眼前是你愛的人,

就要好好珍惜對方,愛不是要遇到多好的人,

而是兩個人經過時間的磨合,變成最適合的人才是最深刻的愛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